2015年4月2日星期四

颜永泰:自我承诺宣誓 盼小六生全力应考

星洲日报2015.04.02

颜永泰:自我承诺宣誓 盼小六生全力应考

    (新加兰1日讯)新加兰中华学校董事长颜永泰希望该校45名小六评占考试考生自我承诺宣誓后,要全力应付考试,而家长也须与校方配合,协助学生考取佳绩。

    颜永泰日前为该校家教协会第四十二届会员大会暨小六考生自我承诺宣誓仪式主持开幕仪式时,发表谈话。

    他劝请学生暂时放下应付考试,如欧美国家的孩童,上幼儿园就要建立良好学习基础,因为学习要趁早。

陈清荣:家长应积极参与家协

    家协主席家陈清荣表示,该项学生自我承诺计划是为了提高学生考试成绩进而提升校誉,希望学生努力考取佳绩,为父母、学校及自己争光。

    他说,家协早家长与学校沟通的重要桥梁,家长应该积极参与,共同探讨及分享孩子学习过程及面对的问题。


    该校校长张平福呼吁家长多关注孩子课业,督促他们温习功课以应付考试。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